close

第六日 6-11-17 

今天的行程,高野山。是为了亲自到三成的供养墓所前!

由于台风的关系,通往高野山的缆车无法使用,我们一堆游客只能跟着指示,乘坐巴士。明明是星期一,到高野山的游客也蛮多的

巴士到达奥之院前花了1个小时多终于到达了,就赶快下车到奥之院入口!》

一路上看到许多地藏,都被大家贴心的戴上围巾和帽子,哈哈。我在日本最颠覆我的一件事情就是,在大马我经过坟墓会有点害怕,但是在日本,完全没感到害怕

首先照着地图,找到了北条氏墓所》

 

武田信玄墓所》

 

岛津家墓所》

终于找到石田三成殿下的墓所!!!》

 

可能因为台风的关系,所以木牌被吹倒了吧。我尝试扶起来,但是我发现,木牌下方好像腐蚀了?要不是有人,我还真会地上挖个洞,插下去! 

地图上显示的隔壁的光秀墓所我找不到!可能墓所太多,我找到眼花了!发现个南海电铁创造者的墓所》

结城秀康墓所》

三成殿下所爱的丰臣家墓所,虽然三成墓所离这里很远,但我知道,以三成的性格,他一定会守在这里

  

在走多几步,就到信长的墓所》

隔壁有个小墓是筒井顺庆》

实在没腿力到弘法大师本殿,只能停在这儿》

上个厕所,写个御朱印,买个御守。休息了后,我就回头走了,再走回去刚才来的路,居然看到本多忠胜墓所!我刚才怎么没看到。。》

 

我怕错过一些武将的,只好用尽眼里找木牌,慢慢发现所有木牌立着的都是武将的墓所!

还有明智光秀墓所,也终于找到了!》

 

接下来也找到伊达家墓所了!》

很遗憾,我一直找不到靠近出口的上杉墓所!我已经看了很多次都找不到!其实应该还有很多武将,但是地图只是show几个著名的。

最后,我们到一之桥站等待巴士接送回高野山站,一整天就这样结束了。

在高野山,玩一天是不够的,光是走奥之院那里就花了半天了!(如果像我这样一个个找武将墓所的话)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桃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